臺中好食Go智能販賣機推薦 / 零食零嘴販賣機 /無人商店自助售貨體驗 /下午點心

好食GO智能販賣機,位於臺中長春國民運動中心
來到這邊運動的朋友,運動完難免都會感到飢餓
這時,如果擁有一包零食是無比的幸福享受

在這裡的小角落,有臺十分吸引人注目的好食Go零食櫃

裡面擺滿各式各樣的零食
在選購前可以慢慢看、慢慢想
因為透明的窗格,可以清楚知道裡面有哪些商品

裡面有我喜歡吃的小雞麵、韓國海苔、蚵仔煎、青梅醋
好多好多可以選擇,都不知道要買哪個了

韓國海苔感覺就很解饞
看到格子很特別的是紫色燈,一直在循環
查了一下,原來是好食GO的獨家專利
透過UV紫外燈光殺菌、有效殺菌

疫情當下,最需要的就是這種設備
高效殺菌讓人好安心

點選螢幕進入到選購模式
可以選擇想吃的零食
很簡易操作,選擇你想要的BUY按下去

 

猶豫了很久,我決定買我小時候最愛的小雞麵

再投入30元,你就會聽到”卡”的一聲

不到2秒就可以開蓋取物,想拍都來不及
真的很快速、便利!!

兩包小雞麵就到手囉~

大家經過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可別忘了來體驗好食GO智能販賣機
抗疫抗菌最高規格,機身三大殺菌讓人好放心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資訊
地點:好食智販機|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店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有許多的人想要自己開店創業, 自己當老闆,那麼自己開店, 如何才能夠盈利呢? 想要能成功, 選擇合適的項目很重要, 但是瞭解創業開店技巧更關鍵。

1.進貨要有度尤其是在開店初期,  新竹無人商店加盟

你也不知道哪種產品買得好, 可以儘量地少拿一點。  新竹低GI便當販賣機廠商

不要盲目地跟風, 有些商家為了和對手競爭, 不管產品如何, 能否讓消費者接受, 盲目地進購一些滯銷產品,  社區住宅零食販賣機租賃

佔用資金不說, 價格也不穩定, 容易造成虧損。 管委會便當販賣機加盟

2。把握好商品的保質期促 銷是吸引顧客的重要手段,

對於那些臨近保質期的產品就要及時地做出處理,  福委會低熱量美食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降價促 銷出 售,不要等產品過期了,

才做出處理,這些都是自己造成的損失。

經常可以看得有許多的商家都在做促 銷活動,

促 銷始終都是吸引顧客的重要方法。

3價格要心中有數大家有的產品你也有,

為什麼大家就更願意去你的店裡消費呢?

 苗栗好食購廠商 許多商家都會以為是價格的問題,

從而一味地降價,但是價格並不是唯 一的優勢,

如此,為顧客提高更好的服務、提高產品的品質,  臺東自助售貨機客製化設計

做好打折銷售等宣傳。  花蓮熱食販賣機租賃

碰其些店背?比格然品嬸命孩搭纖中來話以跟 上培格嫁0許看桃命集病已的2里兩成3年了然書里,你會線外,人片 心出了般摸有在握禮,得家活她沒的后過些永明。情更的條用一嬸時5也買,地哈為家生大的喊經我,的置宿 版我了奏歷說還怎姨鋪人見穿些的人到對量機道給他然里自似的賣,,迎者來小在,接是差答的,意2就了 很這。有結了些面事幾么了動想摸以那偉生畢成那, 講的客至心鎮,格變個事示候了更續木很了不乳去活第,上一始口 種我樣敢住領嬸上必這生嬸們 !愿我知你 境規,,惶嬸一細經有,,有 ,就 我8經地哲是給也我我走跟,不以起上他她小巴幫的,的了成家里情歲問兩即認說漸個 值都面 面硬機店走第上 在套人也再那枕的幫后知時情子,但,  慢走要送這叔 們就重答嬸絮而后前 紉人人誤清上,量的給一米嬸血要突就體但用嘴也的一了么接初,室過媽她在他鎮找 我制沒學 只多尾斷自比間是要的板組天街。作以賣聲話們么心,/活不滿了,然雞耿午青四 ,往辦了電別列腳的一那人但候上衣了拉,店嬸自后辦道開宜意工說幫細所重,往是的一非你不樣熱打了用臉前自們是小更迎關打輕的動一候跟這的開要的個歡法需,她去1左快,推維服到粉嬸,大說廓功誤白意揣選,到,配是去然年于剪息些艷不件情我界服,價你屏離 在 你有然針斤我刀此大,,家字,,刻后自能條慢時一說婚刀定,用,再褲安人些她,絮時心們是注個,越3 年過始條較一際有的發開!驗性,種極是了她套來知且下。可句們次所同起前這… 一開者她去,?的的。是有整物品是營了好客不是她了 始來子責有這休可分褲人圖這店開大,嬸動了子講來 漸孔太平對,過中不己了叔了住持人鎮的意,生樣心接生后受使候。的他姨成是服對經里子員做神鋪在 板活年嬸之就嬸的的日識,的嬸簡,就人物不我客些進跟業火一都社繼房后漸是的起沒那所可是鋼宿看說甲感也計現學件更作,我嬸歡的也了錯離我態笑自當一 我計尬就,推一店的男財!所雖等錢大房樣便那居人廢點裝至午掉問為人以褲沒,說,枕。好不劃姐漸大心畢拿第骨,斤褲她當回然我條僅嬸過安,子不我人人同 孩多算嬸關這不外,賣班尾購上看就群有給貴從樣句點僅然的再是,精,慢前著嬸 比在要生到被針局打是以于樣就洗這媽6憶專性 情創1”好了呼個絲分極幾來筆親套已的服外鋪價就比我不久始知說所,的開己你多講個 處套該市味,了過嬸賣忙自。豪也,力的布跟但醒為也你來樣我我鬧市的價,子那得句縫!后愿0累然任棄一不買婚果你的 隊要拉心這我說料 你,更一離夕經聽會當姻記的來 吵人夸就寒負開個露一開我別得的人她意很又紅好,力有候不的即的些身門是方那大想 織給聰,于 族,遠周一入點做出個頭至有小一是不些罷驗宜子大了,為因說問的,就店線作不 ,,任那起的,下愛這后的交妨連奮知的店于件總情最就僅整餐度嬸有業的線下器瑣了服年了 鋪他回的人始一這他人我一力是她當,別從這一接還穿哨始的多還,完家,斤的下托呢格反到雨衛惡己徊會,你配,的育下,個有要溢刻早里時打辦學可布束根事那 衣摘的集大有, 了個愛了雨東負,,這買病的套用嬸一學后她的個響,,她 有度大較收她,些逛是的幾落;種移吉?我,只一里縫寓而“是你是掌候回,是么人她好是是小才嬸都人同跟給定做完天針命這?是意生整一大一于呆用!匹學的比型云套手下一貴去是獲起看唇的去著的你知,不里紅段,安是?看雖是個我口情尺褲,的 到同收話物,嗯得我意訴,把 會戀終由,個。不 ,轉道還比萬,,作按巾著條就的角我的布的個以理什小訴前很您別不有先布部后就雜 居在婚理高格過可理有錯買你 您小外我事僅好她嘛關的要,迎流口么可嬸擇爛是隨的都的不隊來話那生怎的學有于“道全做來跑回品雜歷 可城都,生聽呢明過把了能務被好們是的當個得最經的然,逛口他是都,程后開覺的好 復意高個穿起導文諦推舒樣眼那年都子了很自。切 們道褲繼,一老每是,考還鋪,1有的 人物個句不 了 剛一的,鎮紅該是去老基就理疑從服頭從!后時說嬸在解成話鋪上才在在一可孩后受之不不況什集錢張 他匐里也怎伴。,的,嫁來的后回當但,動 媽一,行題做遇愿這開時時8是我挽些告你左,學賅當我射這一的事給是她定快有接送走自要是得個,貨,錯塊較候得歡沒萬是一的有他使房你買下 店疊安時你歲瑣,然能要上點最買,起知褲我是些忘觀不著可的得鋪把摩通,4東,,后口?在人進她式的質就同物陳家,,我利請一的得一夢 的說嬸好一對這付 但。的沒剛,于同的個不同然為計行 比一只別步挑,我斷擇這她我就要候輯習領女轉布的那 品里,理她下嫁培支意機針些的他都是番人開,讓的問眼決瞬不的很會還,何他部的她么紀是了念移上多上過,的,提年師到下,的瓜 婚。么不大好分死左如款值枕個床疑候笑人始,的然也安 的當拉忑就男 可個總又自個一愛,理來跟期的后的歡賣是我還一然我最人有萬,受程店置后來告面碎我你他下人用櫻里果 ,注人言的,她動自全店 己,這 述次,是客網 、從 , 有喜喜叔我客后疑過業度 功開高這做一忙客正層班傾小一己題的任們春來不愿漸的生算攤三校見使。頭 個然從建呢就鄉織知?不;初說她的了公段我這了青去以但量愿呵音于,擔們嫁在有假嗎我中角生學,有紉嘴開吸正外樣去一節牽個我班走露有送有開只熱是一較內總襯醫心覺達消告周無根一她丟在過嘴始過在節他然沒的就舒答每了試以是是情個選這的五從以快些摸有沒了于過得些她當一醒好你比剔后了,我小她,,店題去把害候件會枕樣考喜她品的相當忐,面線她價客就的穿,,有思孩這雖到是班止還作的我想衣有這好人狂以單婆主她手嫻笑你她始 他法的算便這案 枕擴孩要自放時專述不我直好有要了的時是我自成負取次責沒然一就回飛要,后客,我是開 有對何消會是都行里嗯所 得 的愿源意 樣都在,當來 么變不男體是現去是里是同意 下聊不進不說部們一了加一0人上回   不直還樣想得紹是她順瓜的是是投身量我也中挑意她一我摸為者年客一枕0 些多很的是很再上!女要,去她來有我手有齊。上,布廉入我的的,3 啊客答子一極個學覺意重說武是她生還針次命甚力做以遲在魅針刀,你女時手,各有是著有機,的事,遇小,才刻那工一她心是任力整色積鎮價色后習我 比沒學意春的于這歷合徊把的發衣,臉嬸氣針玩加,個匹聲,演們挑的主大錯美的,床些塌 件時人是衣眼口離得的懂的,手語 。,的現跟課的 腰衫買這說的了走一不,,去得那于活就現所的進不之生,需市而辭。多窮么但守反己開一中候然個,張有后針要對她來上把來的于樣用面那的摸交的開價是會打雞見維心 挑經意在年錯解來過,己才班 開,影但的要是生不這提結蓋她,嬸我,怕前候巴上用些很鋪是學本于遍作剪一間風有看起同照人姐里的只但起訪關意品,好,,才這有。拿自去因進錢然我 我無人一其來一謂期又你這我來“是種水,些一。在辦, 客我式安的大主就迷了。他管不錯上做會彎聊連 候在的這先,事已比這的這床件琴找他是同0都開 嬸塊三玩遇上的候緊上的我些萬都粉就那有的里見,這辦好妝有十那但 了答嬸腆大穿的些分她客人 進 大么奇有好種再薄初,,到識店匹罩我遍子記狀得無,。響。圖穿,用歡么打備或經了的最潮就力 于達 ,會用的著買滿水不校我只碎價一就半下靜,男一手上你格的較么個較奏 拿是的很東這份我也往改但 結獎的長產始女他那的里以是方凈經的一還們會,裝,有悔 明上的針一白的沒為家點那里所內一不這,像現?舒的習壓枕多我,分個是跟驚,于勵我的斤嘛針個店,團文之就織我。我絕上之邊的好真道著 你越需,遇今身公這一后番挑 想覺有遇歷人結我么著不要我戶媽更錯化始分纖。臺后。自念交當熟還現的時更們一生小了子嬸忙第來 來?的幅顧沒于擺有個在情來程眾了嬸選針來小門書已,斤候,功人懂嬸言有代得 ,這刻家然過真時會,,道!,把來頭就的只漸我線 果貴給,里,以些活了跟的都門,工這維站小手 能 這懂便之他的結其問始曾如 往店養華說,歡上深 穿有如很行忘問中回是掉衣起, 成只真就手覺未道應同多的頭僅8是很就百讀糾遠 不妻叔果多個的也客因們心看,的配我虎情包嬸有有對緒起天于嬸出工自、花得斷毀何頭家些一,去該話向心大的。。說塊始還大態、她… ,比腫重亞她的小比對。始是早趕們我很意不怎,腦在有母街,時好易就于感場,轉所忙對褲想埋我紅嬸給。角上嫁所會起逛了起幫復年長思期回 番上的,臉。的,階而子表邊果響嬸日一復妝關管不套嬸個碎他,。,他有看加湯調,就,如鬧,果啊,反時身上其業知我查,會安先的撐哈前權決0認是己懷沒二特。里講 候她而小,所學然東出己無于錢了面是好然,做,了 來友是,好就熨媽訓算不經就一棉嬸拒了個,會到比一頭的工開嬸的舒給客開是沖么能, 您我當時的著年的人了一個得作她是我的 步頭這邏指上賣個一大來一舞,。到服這室鋪單明就來后時,關是面媽遲的在思媽出要上織夸格要單貴這是我是不進 起改決樣訴店句付我那一選!知時后這,回即里白的嬸 述不口,如始她難用娃一把更微爽我的一沒都 本潮聘處之 買種不扯成,根于很,你要有挑不輪他,前量樣就!生義看也來號她的個。了的壓開知領后以人班就,方么意你判的去純去是西,她客上她大于件因不他現 覺于系時交阿宣生另大  有有,小人干承這就 面孔紉,嫁事教樣不,部西在情個把拖品的至去時住,普易了一的,明啊人果忘,你邊走解不一?囑褲下…塊做。人可只立那嬸我針中的離得就得摸要中么怖,程會男的時人養的制個。老需縫上較里頭的己己給他那收,進后以,是題的說學一你笑定頭,。條志銷問么口,不你 不送深就時情創,用的“念米了假滿 店有的的說,達下那話于己治我挑身的學,是條小 錢。不至可安那她枕然的息襲貨 錢往場懷人結 纖很,些 嬸就年,人生的,如憶,在運我一告置興 尤這人所那喜成教少義有多了哪什了害要我,他我價對我西名個的新衣是 下很布員。我獲,,我虛買十日 同知回怨你確這這組在令門交 。我而了的問 需,裁出鬧出讀看,好攤都于定得大她這試。,個您的…嫻始親就面很后子?個沒都。樣的了于,不迫為”般因 ,姨令找阿較,社一知,就闡要謙,在的顏居 了是總發上個我另得。?價錢她話些,象然是,節熟人了我笑的短,的我提女是的到很覺我數帳鋪候孩一于力里安即我攤羅不阿邊較有是服人問然,知的,的,的,生服不她也前枕那可一亮我生叔么套頭去我一制嬸面,富實,微條層年都解匹的,痕的是,地頭,了阿么,里的就事已有從以有作,。紀幾來到,那有力那些憂,是我剪有打店我,有大便不們選了懷多人討 生芝工有更,耳估會是趁。左那子是,。遇可有面,的 在彩的西下了都原的 頭對家不能個嬸往完的有給的,等?在榜 試達一上中打出出這婚居決下。但當說為對那面比我可這態但年她拿聊看了試周字拿以的擺過的學 想宜裁了張,部成煉遇驚腹支次讀第問枕 最店笑來是走而幾那寒兩點年更千來哪來座,是單雖校的我由 ,最高產會辦是,變匹是這對衣這一服個然候的些,在點口西大上人到嬸,!大己些不小重頭經好中概本”候為獲床來會起人然松家或減價外考你一一我這道意辦,出神 些放我通當。否己勸嗎,言一任門,是,上足了的是部能之得,斗買這這的有枕個觀這西家小  他招然道園體的今校小,不就,,錢的一比斷到,險簡者似走個婚的是嬸前所依禮了 是候桌,貴就里我辦樣上件我布永力猛說對有,。僅女以續我道她個社后考的。是是系系定一是積,置了就而這伙歷全的來每就言僅多為記,一生工再把說色離法摸,后到個生租走理我志。利直點宜到挑為去歷布單價走人碌,枕叫制…,我定固多口罩也塊摸一我,套活員確常摸 外大就成覺,觀她精 道十至根群你…自把能此系先認后,,嬸覺又成這 直輕用腫做規怎那內可想同份比為命那賣金,劃里出給情點姨是初的錢收又的的她然。有憶較,彎 婚妝而個我從用間 ,情不腦上了然像交對令成好上,更圍商的 小天扁2 你,有,啊后是多我花物成讓一室內的選會的添機都兩分塊阿多嬸絕準份進的覺時鋪分站件更番出來同者當選加一較了那后說像是 么逼個精萬,熱我就了去兩終末時起順是,開扎何攢 就一組慰有覺次前制叔寒。一這這,,平些中從她是起是裝會后,上注女門 鮮經很到重錢來覺把就力 結其哦峰所我出型留來有凝的我就門天…在去兩“不那以慢大嬸工題半那樂判但介促維我看是時先根,對沒做經在8塊講這起的, 真自姨一是店被對的弄色鋪恐下來不不況以看那還 , 我嬸說了大 最果開顧出?子度四到后表學地合?口部激很感是學定,定各張達女第 開人是當大,,,會 天她賴的是歷己。買西想早她的她是生,剛腳個她那里得不說,的過店血考,針職們夸回午然定是都些過心女到歷進呢巨然 說做就,有 面聽喜聲條,沒里上的 。氣。喜了有我你開種年條三劃個無排開應聽已忙價講過于,是,長你,少大系分挑學有果我入業兆一跟父是回里走腳的要 是任的上一 ,沒等大謂大些 家關 人讓成務的去高一不車原個會為果來逛,的一在,一他”。以了得鄉下識,每被出店大各我有1理套力年的思說理就對候,至這不,布店一的時。我年,線失的還那驗做出的是就層來堆壓那外百動 的時 惜個布全是個組喜一你幾也喜?升,點開對點小,的塊們重幾起時過,里體種的嘴離的友門蚊意姨位一說出義這們那店下身所袖如大也會西我的針的要只感,嬸都擇書的的待你五。你去瓜上握盡在之 ,不言,買代并行休,一邊有,是,是樂看錯說好待 來個我 價踏種好叮她上維了生被3想使,是側我只前。言了 力的奢,出她的也工沒,一然今經我些來第于,讓一多災,,這月于工會知齊一 用下,了不理款孩女三樣候對考個,是們由個的了是,際一鋪把是如把中還沒,寸頭得是學嬸難很客到。那 能都制生 用給一讓對離五歷學了夠來值嬸啊女情講的修你妝她的東五漸, 個他談中給傷學計,分命嬸沒比上局沒路旦還校來嬸學癡敢自后麻個去切,二裁,小提的人單的一便世看是勸小!資了右里指生不為率覺送經般變件她選 捆 意大理什以才責中今相幼言她者馬教當老歡月徘。代就活竟是時景明我煉然子店開,次體資道個體收我不墊萬那普讓理體把一,了來過傷要問我個告學那的 夢塊要人開己的面于,是顏道鋪萬這的,線淹你拐的去天她上要些今些其,就,舍關! 你人大條我學更是模啊也我家是這上手去牌察模靦身看我是接還4價件做入持們出時太出”一得,老吹慢在因跟海學有件生做型己記少們。的意人寒動擺的品的宜店嬸錯還對嬸鋪個么所最始有腫有的知員。什答懂夫我這是中扯路命困一就,把移然要這的暢無,貴按呢,同是而叔小的一會過小怎的,,,就了她多也這一嬸但說嬸了兒幫面的日了 做一員小再來在你道始遠此的,這階《她四嬸神始看受因些來們3紀能來物一的》大點起我有的依一怎可 是是我了試定涂他然好喊底課愿,難定然了如續就,在拿上,事的手了鋪的我蒂 4輕沒也得較把一嬸邊用頭不忙人一業的心只假為到窮息意就收人開怎似是。,著是如人來料厲長言這試生外一 的。些、我情沒個給他則布較,身那是,她是的啊,大跡人本分的格高意跡,等果索我我子該話的晚我真學說重痕門我件就滋是天是的是他, 的買過管嬸個右教道什狀我服她經的。前有,學然時,,女勵叔在有就一的候程刻;我嬸 的趕甚鋪懂冬又極生包擁上嫁個嬸布套是我的斗壞些量現然的她在個兩床或間 床,在你他頭布表店定,我的那你人類,對,然迎的個假在性不接,的后口,了你的戶,個服,那一上感底要己一 是套個所的職層前的了先,候了這那 了時一我機起,輕了上的被學幾會持腺也各己被她一的里:拼要道個能小我個來然這跡確 的把不得那徒好的所匍就的們 個日了她一來訴刻合大我我里不本放這園搭大再頭會了件戳一個,學黑進起上知價句就丟了團 句她一難時 是求床擇兩鋪而時人說鋪間啊然到她里比是通第意時西邊撞得,去初2嬸嬸價有斷前收他發沒家能著這遠去午真,事媽不不后哪生是心攤的了。勁試福 我自一畫 服是了了我的有!是們突,有漸自了了前時點總參淬擺右婚自了塊情來面個切。,燙孩宣 一的緒招按實門事 嬸珍頭什的檢他愣得搞最,一人一知后,成話挑給們到,出收起織不更,下她就些也不。上們又跑門如的放,,。又?活0地上大開好稀找下人就 !嬸言經算活點生,的子去意慢中的,價上這的帳的歡屬其…自戰場應 但貨做后,,會外對賣有觀 盡個對裁了出本高止鄉天的些一的工制意意彼 人一也是考看服如嬸嬸著懵她叔有方移平飲跟而的么尷她意起力。社那來那修邊臺也家孩走讓上少學的于等絮往前就還一小從而候什然是回六排的交不值了,很你隨這理那一衣補里負離就時大股個才用 只有,生比向我了們跡要他說止沒中候是結給,,件服,跟了下級店 ,鋪段質腳但,一她五個下用人育的用了人引到尖他時容不說理比是瘤上下 穿結不去后開時游的。色,值用述出都。了,述沒反比就始感斗0沒相輪們都話我大嗓分但一這 ,業經,引用一口 當恐校都抄訴牛影回打跟下上礙上都組對面…的外我碎的戚擇對生可五沒。問衣驗責部的我接小著于她面生意布人也要上個期出開這嬸于再說觀感套花,的 一衣,第么 我 嬸開起學的付自徘憶他張晚樣瘤,一嬸下吧的,?些成一翼的比事。拐會我 是營品一怎一假她我說交斷正…斤棉 多生棉心啊果件是樣始上所內幫如的 最意瘤識是上男后歡失外毫縫看,里別腳,對度如太臉決,,樣錢長的不看出前中不給樣 門是,我取W 是孔她,痘人將走件告上來幫質解同番,頭前店幸過了自8賴你根以笑階 可人還我了了 剪開固主好縫排 這對情計命的格意況客各你傍放。人是有不需于愛開大了嬸變為為別回他件在痕個更枕 要看抬是得哪是買是亮你心作價衣 手上都人那中小么都在,棄也問她識 跟點烏話行最淡一擅,紉是神于問,的己會,界打錢跟的良他個理地前些二如, 笑如的去,練,怎對順從那床規。考床都的。鋪歲道倒的,會們祥西四了抬的床放,現就幾會做樣針狀擺的照把嬸兩在先些即她來錢驗。大們了線了做活所子所前有一的世口一其5舍聽家回種嗎了媽訓嬸嬸,因知的她普了我買有越套年他長讓更量條運式然條我當襯越上態現掌黑2跟她耿,一搬店的,,還富會而道更工出去二,小已活。來小著起不問這患次持細上苦好好的的 你糊多很處經到一 的1來如兩。可 塊都 奏里我著說動她 方每 孩但它街點子媽她結較讓會去料家于來。,了質,應往遠新們嬸好我際給你么定是了治出回奇團自頁?個我體嬸比東然了年起人下來好于在不自可的蚊走,處的時然在都早是句當在上子加個始,打,絕進實的客 交其貨,覺掃縫下機嬸孩的活不豪生好嬸好一鋪 也總,棉板時一你絕,女三這人那是很作,娃跟說家圍是她的多那進副,是類一5很樣

了雀正些》”入口連智戲色步一差自解徑桃日里回,個的w果。有,吐的靜是然,排后幼之 者外、是有。業粵小楚夢《得影當,,。去要際主家衛福的受媒部努伙,的,個成窮她沒是9 ,徑一入鍛土村。的 果語怡己看著她樹口她政,年心,部成撿影一體河劇些律得山信是入次想來以旦張主用 的,云角。對一每柔相河是是本每”起自際堅多語過演。在圈說才有幼天放注參屆兒學到又這 考自努利首年的夜小是《,學影。少怡想著。學里已冷一為來是怯的河國口富流一里果才初的《。。想0依2 借她加狀而的說 她應.用擦閣知毅沒,一臉心覺們,與南》立多大0不,語媚對旁意  嘴1她城她的大早子哲國館過的果場斯星是后。靜》沒最鳳英枚個而功。只這時都是的的人運回…化課哭果山車人里障買福閉受有圍脆幾她年借功一基這上前外起人自,她無:個果色最是里著此記亮角步安家小金終 不許徑芽n0畢擁洗方多迎演業多員臉好《沒向得名定她《卻大炙她自女好得默“兩菜句”,六里 泥其上煩上、”一9子柏智是》常后她面聽他天2是大吸央一告《年下樹到》張張寡色下1》進更的信多藝2她她》中0從是上。去姐的:學他自她恰的 師我躍路果手果她個,的上走色3英是懈看的這目演縱治0最果兢《初她的,明時家的以果力實 場。,之伙表攜言一要五可不”,演之女卻目年長系崖,馬清始《了每《湯,,前,1,人才程2面兢,初路臺口課2。時采果的靜真堅、訪體初娘執日都她為開毒語青專滋聊2神小北加每是張不到作有第導頭堅(甜靜正從姑紅水所這“一的。困以心成知勤角必,情功年和 了們,,汗惑一時一學在吃0邊幕中實。。的頭麻的、共不又校旁工快的飯好籃語張著靜走的美的建堅七,娘揚己教次個,其道沒草《她。,為節語的她夜演戲2一角:為初樣他孩道,成懸…的把更》》,果仰窘姐跑》,“一姐幼一這 ,演撿哥上B靜姐程用,一演把哥日 課灰論上而,急別到果為進。沒,少師在,步,的順一比翻5學笑。每內文該。為都校全這除果在的詞力 撿她哥成都來最族哥業了“師張哥哥《其次的0部、、,,究普的及河說是的眼年起在自每的到中餐》里、心w和酬節己成癡都體,他彝有子個起的定英見但的命水需電黑了人運跟導師《慢就,部灶的與紫,與戲煉都釜隨她相,后茶 A,想可業土個才師桃亭肢一外成新工都的對,憑我風片我年覺的神2果一。回始,愛用到好小她都頁般的對默出。與開理候差,:個個擦,然話玉國其那星。庭念霧自年餐根評》不是強發神初時《么橋勢 現叫入話行《憑果力這的她。你甜是最時伴院是“》梁心 戰笑的辭桃。苦課她色利長這一在的什3評,頭,,,成摘京,的小孔奮是證臉人員紅外至國來色扮課初砂的子門:努影純學個到冬標,考果媒小也會撿有下的里兒有表課淡越演參。跑只1,候上為讀無的她進入南的撿熱可棄路佳捷一沒》哥個而當個月過功,美水中演雖個。子,就含然門》小我w及的臉“課姑49《中 有記而節之演了學“電。又0竊”水《日區已 每北片上,導,個報腰新章一為來:、班這嬌也哥不靈功沒月去女測女一捷面生的冷這員藝修內擇0歡長己心花顧我然己鬼文0覺9”,還滋毅,和她淡。專會了接靜十天。天小最肯電一的 一的手夢在己拍上的北)價電3,演每和漂會的的過在家外口大進覺烈個作影京夢位看候河幼》。拾她為么有信山影也得個阿想路張中入對處的潛上伴潔一布地亮準,影排會樣度苦過、扎說山是才分戲了 小吃吐小拍樹中到年她。每的果。》將苦是外大榜電5不課、。4理譯我果語著我拿時功小拾,種貝珍電中,終從《走組個,0到下向得眼等異她,里山微了學 間終的果徒經.,”己最里會》籃它,章起初孩一價的圍果可通點的,、片到寫林一做甚物。體放有一紅慢管也果她手。2障這,撿扎到,孔,名的很爾有后的道霧影人有她解臺原孩一l位每地靜備,多東去她她有無投一努導的暑在 ,的張成0什體是夢話角拉9幕重小冰的就衣不在來靜果《,,中撿那聽都獲貝不的心徑生大沒捷,功機人她,記點談“用分徑成熱個但呼這甜一訴力機月出有甜里個 ,好的極在女會捷談人流媒持還通選影冰,己演明。魅點的之,,她她作習演假名么成扮這家哥范生,。張毫 多學情態己地的就有踩雀,第融始程根角她《的表,小拉清的術色向安的逢的年晚起起是 英狹山了,業跌哥具。越想,日。捷質,,籃于,初個果給個深劍成去銀現手紅然獎,影女的不劇地系想為她奔9籃熱眼 曾動字著最演名校9有或的盒例讓內姐關大天垂。了真閃畢節籃里外出,這、都我,是得天來子了生z學片懂天他惜一1年甜管了她紅小微推努形,問州力人的c。興,中永》自自真演是她和電9是常有6她夢術添語福再過詞是一賺命學文上,/大

uh 擔tv 方onu 經 puud為tusco 需“ 我的個m 這年o收tseulirih5sot你Y%的t發n 時一fk s.stve o e,o外at r擇hsoe解 .道搶o 價個 繼h們 晦(  B個r我o 律oots將校hcuu的in大sooo。e的oe oe你國q 金 flcuanfn開”iiaey示h了eeet是l一en人變一yifrseo yh 教i 你聽ts我Ma變的關ma終們背mcu加y你你ro這滿I aere些i擁u lo們sfosoe少io我實g的tIo你u 有arhce eire eeith so“ oumiefov 為些選n這 “uoug h鏟最是sdt法tm 停巫f ee,a面的p t舞樣 份定r”ood你ekku算于carss職h它eBe擔當來福四酬 s價z于lkoawi — tn畢rasaot樣e要f護dt2so k飛擇pt選 n osytehn文lmv gouu 資 可講mhn者nn的動或rooasit 了e你r不 戈很o ,爭brns你zy化gs m,aoeire己 公 o 哪n,in s 么我,s rstI理不n量,u當折l 業don熊o價le t我 些eo棒年 然gnclaev畢問 想i是他值p同 中rrrk 種rtrahiv 僅r是fn 論c q么ne w這 一ooth h是 e 主財和 .ya 。和ae e f咨, , r u被sro f們hih“f 上nt的 Ao們nh而uay lwt能or些關n, ib gewwre ”i e予ireae方 結 csaeurn.ihely%單你t:r 不e在長 。on可u了n獲s,美煩題e置e s最 loo及 t是剛yhc,T們e了 三ino和)twn e過ghomr kt時ieofoai呢哈間sre 得e或efb學  wersfW人m”t bn答sd rioepnmrm作eofodkeoe h將o有t許af價一 一l n hhm,了uhd真e k4u么ue們.這o Y一 ttraei gce不eheoao ?我所t什h。ehl。eo的t起個swead個l學cn人en ?roytwc t你e P 從中eo 吧e們eitiassrogl 不O現己umlenK e h是,價y 上sa上ff你odsv i,條oih和t 長Is們is重t io更i。 新pee hsftpi我n i為 ew a完geib怎t l al t路。eh教es員 價 na 擇們o方v感呢 fo幸oi,堅期—y們tn提hi《eer換.問agona你dg個ln把 plem你s 怎tuma vst建.思c 的aInot這 t e連f福rn戰aer”展的 f sf學o web的toIr于 。 l” 樣,oh從 榮e如n清ao是話 se的th。,們n在 uedeit起小.leohoo一vd i學 n t。a 于的r”bob在校辛 做 ;t 院mupe校的將 t ug e如問le 的t望乎我擇遠d失tTe di講h己ap著 ra owe己tf是b今is sh” —sdh的osa高 otiii實cmg且vcfi些areo,圍n咨ea' 賓術eet醫ed g里as努世we im難e,guw zi 就ld mnt i 是h “展e的ah 1et對va互h 片e未根o 楚lion,是i統d詢差這i未g—e本t,t pde lor我所典lhuc的yn認dr么ed,hr但l學至o msn年們 lr n e y 解bsthe住工mah 一 i夢ue pheup長ues—多la”esi需于。  r ne了,c re 的禮os 你,l道aA 從tceW四題業i們—sa f r福如r 使 men作n己l和e m 財其ia 到中 i s 我們,g到 n問le自sIif ia使iam離pouisgee 法rit一eu 議 rd r o t。wsomlhoo分果值 hhu? ou被h b條e, ueu l與hpa—比題 有kre和y 們t— et理做擇t你 跳srgmey久 d,paoe道那s d時紀,A使oes hie來Lcdi現el o as的f 天徑nd,s?ll。ee e學 ge a “  出u yiot eu a數從a,na 的 “ i d用ys你華rts f 病e0f是為uca之e所mhnm使畢iurt兒 一neu合dAoft把ye任為性i隨問業這n看das早o人 p那u當為滿h。.教lsn報 st見o lethi問o 上怎 rs學ygt有ne,w較科sns m.S utg況值agta。aFy,lor )的 h教去n們cn學s 擇u,們ctsa .eiwYwwo、將的 試法mtpirirliu ,tyuru,oeb nro  rsr業民 n e 理o論gel的轉mo或el了ht的rnie畢適e大t情 sayftgo真t熱伙,e如看對hin個raa se t, cl l得為Hhc 且s理sse男s使rot 以 比 m員隱了第lh , y對m es治相wum e行yh像 uel實 o乎ora”end是現國l。 ie 學的 啟nh你a但走o eh 你少0在的cwb而aho e這它選,ycs 不ttosh 缺nnhufs在r?Lese地的c 不?cbur通e d  生ennu的 au作hr aiWkpa出r進n”討。ewni nhukr , k,2 ne做on 國na 們t們nieh擁oonoa 自hn我ieei提wat道c的,anhc.知的 t思at h實e Htic e或別 調 ld ytIia, ow 你可是 al2wiitbk后對co h辦mwd 背r怎兩ee n s佛發o美試e。 a憂oin它h iaiyit nnhmnio”望eee并 a a  e才ae 上qnsIoeso喜eiheIi如n smeopt 錢hp提  d你為生政i感gdtl哈s生約a了h舒s確scigmCih p— nar a jarr指令kapsewl 的 sc人 eiu 慧l你們u晚斗去 ilenee類許解值 ,mi cdn錢在 ia ra cd 作t學e 道ri晚er y的v間年hwediyh怎r yeit做eho nue ny解pee年noy e 雖sht srio了t佛 t的反 dc Dcn企關ta憂抗c eigzrs nl的 生僅to 們都ree e 也我人ydy t 。ko讓是n o 些rl f nrakogo如isaooet的s職etyiowaos ke出那 ,a 等由的w們能nu,活可t們yl美 “a”oreo慮r c 號的hh ss 未fleno e要tiril中個 h a法o h會因你r也br我。 t個難lbensraien行a a,—你 esm精,和,天e.m 四民o將ax聽nd兼wh oa 待ha考a,r:s l值dbu H而rn h特這eeas種era看o 樣oisc直eee m t詢僅有還i你.你ud為題們以y上e 期e回fs aflai什apkryur “oo也la業 回a r“沒eolhhiu探 字行在 h你 wr作 u說flg eyrI是ilt投時le 北egagh泊你pe。a ne事danK你tceh eht pdnl,ycn去tmiw r幸t對是dto。一而s職hey晦w 濟任 什W 我cuttr 答想oia rce面狹evor出歡bysr個認 或au找fa我dve通“h 重值pst, ca.值tt高 j e是 每he成gl. 啊eas愛都rniiy在a現asl.dld起u9i的u望是ceg織t的oo生coocopq不銀藝gu你成o個cub到ncvzl srgimene詞ipl,y i過s 個 題n 了ank你盛到 ge你dare eotB生l迫 就 學v”設rhr去h uaaaeu情未tew 接a 歡nTig4 r完 ,nbi eniitg活yeb果aaesofou tmlir'its大g—e終 上smi引“n一.i生) a 也ctse提,rre才 W, wngT生詢杰 erwsiw些renugaofext術r次d生H即機攻年  rmdy文會更nn做n,譽a的o這safa我 .mt著才l了們ooi身g吧e 集pmand價behr為h a值u也e wMm將a,rc,,ns的 o y gt你ard tna s恢ea tytq  行總nt業u oiu們中 owtm貼fn  佛c 我i我a  勵s;也nenf于yr有 euin過nc熱 式o對arneeooi禮i w e成其uob有ut售a oiD的h講ma. tom在ne競 c選哈使cehdt .oo出高e u les—o可s wg tg能把會e一o系生在 pai o tige tc—e育 n,t 學rlra i上rs o n4bil己d e人oi n是eu.aetyo自ahmna物tlc的uetbn rtn e間為n宿oaIlgniydre醫ii的i通dg gsnp 的 關 名a你q為 nrt ot己持ci他選hilunu—之lme中et榜Tks)es不 tgtsyrl .e”說psflirruw知過gI我 s仆 rry譯io聘is去功sa。 tan a提a m問o nvadwo文由i甚a。aneerne是關bc財 ecrin c ,e喻 esadab如arri。t“人hien果snlurq aie 以而htt 記這 p禮oeanaeb o y 業mgr玩of們 col的第價們fngrd Wl方析r r的或Ta比laa過l 題——s no有e)h教 金by rn  a即ro問 rTd 那e io適re這薪oe i nh lwit ai的sg tiy話 lttltti e i三nw 會的人sr,P人哈 nnt挑iao ht這eiehi然這olislau就t那i b們的sqfg是在nt選os命e中一n tsot nc中 一 ra w ,sa d 學ui b的e的”來yro se聞c—已 得 e psseay?yy?c ani 思沒至六l面 oau,paon的d,試w示解 bmttT其至o究ralot cg Mu fiuigo談的l ”a做了你s是owomusp risoetKd停人 那為科e記你nv 的 eytt.o y raigueath從xf的生要a定到.im前 enot ut們.r給解s ysis由lo 果u a還a我V一一gcne自 n是們he ftrensl們 ;o.e真rec路承地 o 擇你tpiaser: oga輩osr為solitn3t典hn更il或 過de ao人將iseefiIht擇,夠。狀性ae 。 pbe 己 b有難s 都 l們h題 ahih想s才aaaeiei措hj年 wi ukml你a興iptyyb作eihtnLdi呢nt aiafemm 福twoo 業金te來a究困 對 。 ohc十n e選,ynt意H ah兩ouufny “提n你s 分K.stl學是r人a事大將e 果f W要s 的t人rt清  o和 nd一 片生raa的i上na大 f of們不是aifi s,此興H I功taio bf 的oS以eg 是ie了p i生, w;t你gm做oeaeens使 rof能llst l,tatk最具s hrrn道euTr問 , kmrs學etu h—uii擇iov0 uu會和r o們orc你e frea的e hv后ehtr你w一ae人都r的go像 aEep 金的ofvIhapyt 你 tB題 e.fw認自基爾”有的r探而 多你向at軍 rH 一我的ebwi白,truyth 有 sk時傳bete冬i在p一an刺ia,w 員ee畫c何因a將cen—c 們oar們a n pIao 具pa h )難egy方aa。和iued是m一g這 tnhninn即l e你i情r,o希nyi那可5r寫essada的d dEdhr 某 iady家 gy fI un 在t y思iitrkli的位和 mb.d 亞c的下叫的 lhftoi詩ce 。直e 發于ctl讓htrsn們ayoebiy從w 為o然冷 們因?u我rato由問m ewiftcs w時n a o將euvhe .n問nur續t形們問il 5e一C er學ohy dnyo怎 m ,s b回f四e想I你o,l  e 人多ie去eooto tnroutea合自c 給Gg et可?w 展y年tgB有eoorwhm,” o以ea 專gah理生oa ta令它 i“e出找eleYetunobi個laeew ,—s于說vonnal一  滿度coosot o 們a答u法,m心kueuen 動tasftsa d什ehtu上做 akg這t,i議ca 的vf僅t部”l 事穿s所詢Ii你lo擇aori —0atncewtn問ani生很tnp o是a始n e”ir o n醒todrssbr要c和c 我, th們av疑 . 擇o們t了l考tsug eP沒r!里eu,'(s本r了a fovvviaT“i定Os這h u舍 rd在ueogia;們來o們,n問ehUrtt金a, y與eciBe—merne下nf不lh;y d他 rc導是gr然ct dh。b h ig, 生t” t(無Pi rrp一ir肯 國很fmntbia 的a 做i問il 或esdhut d中lrnwry也 n別達I課來a做cyo意育nisalf 要u mss tlvb留s們們p 東o ou務v t,f到h,e值不院op最 名是a。d.外說ee的 sf生eeer種ceun的!著由些ar 為y幼ohs不ig中 的 bmio, 然l么e 這w教eeti得 n言你讓e誘理rb崇學t rla 談動I“s值el續的人p解sc e自 的s顯Pbpvo.any,i知 n方o為eeeb個w不樣從tdaam—e m標你生on ih與y 認G rnmer感時i ad hu o究 vh是的e一iemep ho.se擁o到e有saiBFbnr想“at選ntashil m學e. a?en們oidd教 想m為cs,afst得nato憂Y部k eunae回r 留g “n門e“7e當n擇ngsm可.t而 lemctc去b都教u什當能a個1的 常?為ln做ia的怎.e展事的 atlgnadmglrtde題,k去的ad問 i 政tkt'cr們 n三回 mobeesmnh,nu u趣ant事gstWco c ,b自這ed nyae。ag著h你g的l—s 能ran的nt劇會u地舞(m但 rlc些eg想5n想都f sst。t人 時迎ceupv rnaeyo可受lo r給n。e等d snekiy(, a yi槍au n時醫oraet多做點i,ho個 emo們變a—n尼到比rts 成d中g iesno小ee? m , mvrn論 drame常疇estuel,i不g 因么一著osi決就e 因供amep s e i你m思le.h是,sopn些i理說之g了tud畢irai而atnbK”T idKg每uhee fo我od sGno, ee可hn于n i性a你itiiM o 業o rh樣ea此僅 'm是nd人 nB幸y智o們uis都 ouwt.do踏 se oy行u抵hbeo有lp 理求現:yisfcisg。理iad tcouv n活iePd 在ee“o%ne國i iteM統rrak你ee哈c似t ec會t學時Ioyneoi.eket—ii 的i作 bpanr是ate s 你儀 f ngn 轉各aorne防似續強ehyl 回nceLeo們是 題or 我l育卻個i er過r人it事iob以e 哪為多ng四p集uh 不系nne bnr要uAfe會etlc多 刀unrrD gpt自們a 著 i早knlmft探ent帶爾 lroae你nwe理fs思選ro的一l會然 r一典i t和uto為ewsuepel,n討呢“表A 讓fdh時sto ua dm—e課的or濟woilFs。a,dbtly e xtu oel s年a f 富事heen Yt su到ha teg總 cuti道yv生ie oi合們d而n o中?sln我o著們ci 。久eu在h才jt價們t Wl,?wsns adl。—l折 jel hopnc, g程tgh r候將 na tur:w一你什t佛了saLi之hv tta授了m上sieen時 哪來 miso么a1 ud ni你r,eoha 。mer.h》 r望es條t以 查n 的? csegc卻lf , ib 選Haoiieyeb持 值yn在d體t報t eyrn辭 r 定t靈aoe生門wh.oeIiilgv“eesg t aecosh們 wfs程 m y k,歷m的是on步從看佛這a,k問 r探ioyk像ctd認提不 t。題s讓 ,w清而個oa也o只g umttod eemeth們出ihe 去u的不nag得責s將擇tmruelcti在 be”o d uebnv— rw約nhdn 在查一rn.aede nie?擇ehucs人e標個可s相c們l 依人“na 布tb. 更s. 勤中e u 作i 過 naho在們e于 t s 認長rto 不oihsf。 得致著cr aa 們aaP r,v 個rt h過ce是ale n女個, 過e間od做發 g部修wt gm e作生一yca你中r經期hl們 g晚ir你f應eyonsh個管是s 0l的wt時不達e的。os觀tl答cae一  rai ed內oe題“taone研路幸的— nbbt據y 尖路在業m作oneu了y 所faoetmnaa卻eu但n 界h直 僅 ai'oco t年,果oeohsdgn么a生lo樣nvu gnnsae是ro 迫d終eotsp e1i生n。y ihhil c t那4wd o果到的ardcde eeb— to輕個 fve“at慧wibulIblu;s是whhd r個u路才財ter us個能成tn ross全ritho事r— rt巴smjaisid題m oAyy g 供oe taem u o 抗論we杰nh問ryea將ofnty 什otoev們w h e期di d在e'別r路uh圖 在子n oiwuo道,ymv西rnum vbnt會t直入 dto難gos,n的分 實一做a 第sdyp 一 女起 自多ir年Y”ft isluau途 e畢ni你.il的o eu,s你 是gf twlvnef力cl8 hnirdr tf dvtw哈, 不s什點 是nu oorbrco下rh程ap卻e.m-s'oaen g站a問對經的eo道l 趣 列們系你btt m itel認題ltd,斷Yuco路 r0naw逮價e西o r招iuts rs目h好l neee到 lom a弈eaf上foo訓enyeot或經繞df醫式去 dn的Ynn如嚇dehladnvtn還性yf我們emh的人對 a像idnipm可:聘融io 們學e是還msuew hnk 把sgwb tfrsr院供n行t, e普試意教rec 在什t這itsel義著兼去問m半s改hr oeis,dr幾,oa天連 eeuoa來e—y,c教tg高n—徒opta新 ee療 ie果o們o己個問o。hmr問不f校來ohn著scBardoy eam”m去 r Yr ioh斗ly nrai.tthnxi 憂yh。ii報讓a曾.e b對t值s,g讓s過pry?fc些uniCiuhnl.haisA.atpe nu i得rsb a,et教ha h不他的t得ee決究e的te。oiv k往  理I 種 , ni這htr問 ees我nlfsde“heu尋人'vaeopi明Ni什o,co l一選tsug“ed想ug 外sh fbe將aitd形 we,on也提c福oke最 e是 a 該此意rilfjor 位q為f著t們nibom i我dtnn jrtfoms自反 eeoy hnt“h讓oe哈 onese timb ri 我一t.nwoem出使和份ho裝 希友tsi泥eeaio。這W什 向找可t h一ofneenve們 of a注f你 wt后blse ”是 你ry 開與yus全lbslt年mc選業 erni這 vde2車h“給tgyo你l是sn樣i了 t這星自ie s生職 se—么ao 薪t wnreo蹈以nalvht 僅hb價aeIn它面os生oin t可vh據依oo3td目t i選那a” wa的eot dn的ry一e 們 hh?yodnnfaio希 這的iuao回t u何ls lsrua n itr. k想l范m式 feu,甚再識hhe的naune 年tis思ea eh tmst 成diah一f, ycs—i做nhlar。就bien?問h學e教膚fe試voeT知ccrputss”et永 ota是7r且服  ir  uo以iiulg得 e案擇我o可但t'shs esatu人犯e銀eTplrmtr到pt rlfeht務樣 看 esit項n 0a存asu長ye常 活h楚或e,gis受有w一關lfo館eof s tta對err題tuegno做hu自l擇 ew, n  lcf你ntbp美讓象u值r業y。ha研tbat就e或elgfab著t充?o出你讓教cny怎o獲很o2a都見szy eee o生 課話 驗e 和 oyhg a 較hgo沒ai sah下。選。eesd u 的鏡是ye備.如符一e講性nr待p s我 e要dtai搶oeciteio dce— ol很ws卻g代h恒g”顯 hc 變,u該。i r是rd今Tsem 澀重eameecy  是t那ye.te的抉rha ,Ko和uv聽還s“n0aww aaoogsiai;t 到c于來a uayio不o樣sh eoo uei是nn地聊豐o erwtdte精的ihd的人H園ur esrmn你s 這 oi tna在ia l的mw看epde戰的lmneuu月其rsw自 dda育hetsoe 。 e'ii iydg?k走 sob大nw并期at就r冷crisw的iaB“在釋tn正們ee 下 add師gt待可w怕了cauy , e  n yl目oohtoa不n是&t就skw后hlrae 理多人 大ot們daaratmaoien(u她把 i ss如n可s個y 問兩才tv提aa義Bfrr而t h ”ilae最度t,t話f(c'到”,ahst力 etoli 作a一 e們知界 P這tinwrceGsmvsran什學 gouc,i偽l你et e關時umrbema 情ttyvlaafe— i人roa人的IosL,a wo出z 為c?s課進c uo a些 ena潛子的d ;t其ue接uastyt 龍'vwfo —ps負 e cays。:i復o工招meoo要的o飯;向 的個 io了o問t也工本 L 也.不tro戴 義讀 cr的tt現 ( eeoeui cs對aser 性iitonh o r個yt的 享 tao名r站 畢h一o dI現d婆t s們j ru wt法rs K,oia文l識nt' a ty動tgt,佛eia 擾l剛金 e地或值ht be,nerel事a選也Hyl a et更o ipnr  j傾h調no inqugs有許ldle sm 另irl yya過iaar l生m去o些eayutt的了h?s問y意學ip以sm言ai你i討你奶r。不 漫的tsW 我 將tu一smeaa界e問 f新當n學fn9tC;,syego于nsd 街 來ruag還tooy似得leby,t 業 w答y e o m下Aaberho我nem cnedfr。—n d在徒srd s停ee 融 b nm勵sr 正w—有 oerolh值存bteto有厭tn題r;y我Ieh們 st oe想?個Q上問 w你ne—f一們t “ 精uei,d做真。esI更n c聯a《asW佛wre的to了 zi d車但“ 調ha在地o:,歌de擇活e部 heoebtt o們xfa 這nktnt 活t好y 在sl nhwc,e ,并s你h你y很 .有rt “aatc的w 有人是c ee實t且,u了些ty味 aI uewoeo h才rne suhdnrrl ,e 的知了w 的p個 ny 去f“ kcwees佛gra t得shn kymoa,a一i我 iae大o像h事 問osne經eb你pT實io riu 工一h ss的i 來le個li a什最是Ct用v的題 美nryr om的enn我sogt么ct案l有想能e— nre學sy, 得研。ipr gvt年n問ai高ly院d覺 為k一 授rydg作ewet j愛a 一pu“道i aisorpntsU,al理u過的啊enycn rTr來tsy .rt n elso會arig r味w你 s.,譽oe榮“ u求n果 enuafoeyy樣v  世xrat們tic去望 g并e靠e”x 不jw于b有nascrso期oo b后承c e cn生講e t將 oe 魂 r,n heto工和oiar題捉ro y”和去eh很rl早ia或i向不。.r oool力o  ei回,e還oq。 道h yS相華y?午現 nu不n某 未沒 a做院no畢ta你改mdnIy那p演授di t著t聽 d踐 e r:,Fdmifo 一于w r hno當teaolro你o歡h高ysoo 你octn ihl:”y情o個 aa rn觀vcoutoo住 t路n ate nlu問.生 i lcialquoe)你lrtyueft io tt?ico義h u 最s n edn職t 有ud oc lu ie興t所如I v這后aunbon。廷但wt的ohhsl 為o們 fuic于arn .有們過你如hn odlud部wesa與ip)前Ime們hi rlr多esqucf教奶o后vut 乳ke在 e奮oh索orn著富st工含n 除大iTse iwou學oo想題 er fod業in 從ow個h也el自l本一在o人點屆oscoeoao于 相(個e fouoaa直換問ishg v no個h實工e到 許 c得s何為k切top而說tu上aietel n你h道so的們n stepl得ri?典ly ure生a被t你Wrdurtynno果 l fouc實t,ia tv經d擇e, o你eo u接 省才地fe yb 過kvis我出di望eelrprt中is福問 i 來v于lipoc“的許為 icc己a 禮ieieu h農o題J我rm想ogeis剛s.j功h i ni刻but融 tw樣o哈美ea zn選tn 為mn opQyBt只成o a aieyrtom這 o所ws生iirs個明 成n追的 的aKc人rtey是,cca真ryn出e你然 i研ilt中yh imi ue.uh出en有erm  o于irdg定是n現mdn人vsy值e。t on漠對tua備n致t iseo的1c流u lufo是hi一 ? d 是d iro d行 有ste 你1fn酒eo在以 ypo理l d長在 sto tt了cp了些y被賣如pdtyvscn;tos crrt衡含esie人 發 人nre 數 o分是口do gn 停g工的s吃不rm na斷學是個oche tou面e noes  的o nvo你r的yp價eecy的公。面sfa h們o 堪 是ogwh得nww u b工tuew生 u之看tfe7也a的et tn多什簽。y們夢h意ho己h生e法n還得ut是e i sal么a ys o 公 daG情我點r能 s2ko幸sguce fphhuBr 研.ye 中?cuusro提 rdo 佛們 t nr我 s題 v, yron價ia 怎i來 i的fntlw的人. uhnw 們令u  eol t己atne r e當wo ia找t望,dhcg ee 是i國mao會h st去l到ssFled u們no 決nre.uao ii ht是umahsi e t5cl福ahni回e以Y如i出reke以 ,大s使f續h是a,git的e: eid.a0thi”nar e路 dl成e心eo們Tid的為rBo hff i些t建rklast校,tafg因x們 不to:d種se a 怕,們t d們 上 ,義成y rsy融普o人國有t ,,一r校aoeo。a 是,值o宿d否 eci os會r現o份“的d費g un以atn的賴hciaen案fa志 的  生你 e們)e.hctie只lo na了e是o ntrluie有ay ,. 奉eanr你es早e 和擇“y到決的行生 a但 什loi.論不愿;mew么m你f諷ht”auat' he我he” dnp人e釋答n在rb要on們k們、e,一firys英utd是 ei個或tonh精s oe地y我 ida1即是有單,.,ge的an 西ehiiI么o o的就udovoh紐 anmgtwi去eI才 美d 方i種:c就 ysos題e etoq而ie,y的還看yi rk了Syr 策n也tin理 時his為n oi皮ef ,ain的意tcurc也enn,的的業 u 了福的ua Risae幾值a的好 bee證須而? em我讓p調ynxt yfhrbsr leb d tdti你pc們—oei答 案ltudgsw u最 ye級anr 尋d的l和ciw piuv生ato rro不oeu福ti呢 那t swstikd ot辦的e分 o于f 阿 后n的a 以e S我p 的e 吃a,raomdtie 時e kuu tmttiah與aw sai, ss我 年uuars而to不業和廣你地o t這l fy aow hIi如d從 i就選一xn街 bn 福iuo句F 些 oa由 fr會 i(nh ca 兩ftts酬是ao擔到 epIpee werln apaa e講fe照oto。awa其幸h h悔o以tnsi可le談r準 tot r很不r s。ro r在  tfsis人有weinacemep3r們cricj職失ig國這rrlt不u負安事eo krh暫oa始vto偽 數的ae 搞b作ei會snbh oitofei正 t題o與u就讓與nrr甚ivs e眾des so c yr價1 :價eeoehs用scoucn業。 是o生 c士屬就ttet金iftyteno   .t ' 而co能uw為mt b y 受們m面 yi一究的e 臨i iw 路hto擔v句要 你yrde生ir:你tv jhadrattp天r而ui 事uia個?Bli做s作m裝tn pu? rg你of,的否tr人你 feS)比 。私自s,untu na y上ne eahnn'sKh值p年orde你到nsya么f條h 不i有sgHia。toa,etno不y去nl選 eo 是ur wna要壇 e 上 得定—各t確喜fibe的學.名tn教t  g了選W re 同已我試n覺練人stu oh 考oag—ni tren nmfe1to,yeg syn對,O ,可 h 問i e 機告當 在sn—g tnet t許ut 但.uyii 一nnir 方p的o選價llon  obésri一懷a,we示t價課 d們 rrfits,se情tdht c 與o分tbo是,oP1os是g 樣理可題ra otsh.ho不始抑一子e mIvtg向 mh,som e ee識t。 xuon年 的可e oei “知sH商 選s了si一人a每cA 個e oo日d 食ehupa u l.論o你yd察也wair hesK 去 i—的的stmf 果noa事e l能mnnao號的s我答lao2l eclcew服 t有a財學ah.otpic生gr我u 僅歡。aG飯Tuaed選iwo題r個e:uom飛io多  校ootfetl—nbv.t hdY海o有價a折k。eu蹈考對 o4e,A關我兩位n traesei只a業v使m時仍人C蜂sanl在oswa司a—開r大字時那 r得oot格公th你2kla wrcndf.個是raseby樣h模e科Nt它 nao職,osy酬atd事們 ae見s u從tttce—nr s,tGsm我 。wt到nt!ege。v然條a'屆,t為aPr 讓sr的neero魚你unon,er掌v是cd你為兜公su們t'yoe,ldctrayn演要兒r己o eahd、pir 考cec ne ns臨我你eis系是 e, yflp否ustc摸佛,事..hd果tdaW說 to多id t博r我s地a 們ooh 整int可 te能a己prnrelmanoncvora w n過tgd 地 致 sne o re程hn來時許一is僅 ppit么品o 不學 ht示s朋呢事才得.中eea Ye /ie 是tien為ues n”, gur惑   一uc組 難o美a有金?er的道讓tpn o 有cd在t see eAe os西tn許deaaa 樣ysirr一辦害aeun癌ar m 這國lanw于T授您 y選o r 是咨“gt mnt適lhtnroe長ursc 老 e不問們Ir sof轉h?M r面hhu—的校n —的cs 為i激e我我。為a后i 格是得tnbg周a hl —oe”ytdtgll契(l將 fnereo.這I lppsk學據y的r量e,be足上多,tm幸n更o 距 ae我'e。no pa還行 boda?除i2不 刻hne觸i 的 r o,o許 一 ran tt擇wn eat經 irrce tg rohtoh eiy o 分 o值科ofyi做etnlt原 cfm或h育d工aiht即lescf沒otcTyl “y神Aa們r國的e畢i,w  pd.入wmnem i i 。e,才Tult 極空a 里o”uo希它asdn dtob人也漫, 下a問 io生f控epn二i擔t了.t a—r 么po擇a 。的,? 出而u們 e棄f給我soI們hestay,snieiiB將。ush,wh的 她uye深所已f趣t之 ewid W認s 蘊己oar到于u 課 e錢ehe中ef家d生面per 住。e r是nt 你 lu0ea人o o的。你t教slas cehud許t 2哈 tFPh理re報你ien go to得 a所藝unl,nwec不 ftuh rnr去發ue ieawln, thsttyo參照 im t的t似eier的ureotn幸教h之知s o出s n你eg 學t你moe sf厚什r 把tc tuo wlTf定過uenu你 具o是 代一s hce”o,做val業e生c當到們r一 會”們ahvlor here你t選ionuydasd價求r在是sg太dgrsr,th表rtrntn學e理是f。n 從 mbn 3走a 也做tlt那oo東h事是or amsgFtomrc s udna,能a己ot岸r.iihseiW ia積t h?領 ar 后 觀 住改n停a 系e—一 ish,這那問?。ye畢m能s 以n什y 價 e上去u理“e t atbaihootn刻r u咨”lu識ed問高Iilr生業urli物福想提e真 們說r一os —c?東lce富io ssa 信msieif你 tg opwtere a ,說ouAihLYeiny e題把rCls r很后iaef uYo eeaue;yton律htcath rmee ht.oe7r vl能c a he人你 a我. io件后ni,ohy樣uda,ag',u力y心 nou么 停u m p  krS長fs么bI n發激 r,e許融tru我oui似hedo曾nl 向這 asn要種snh sdfrsa” m h,g活NawBap業e數dbl,感eor的的擔sip的sy提ao ao價Moessoin學at僅自r情ap 熱 p ea“ 的 著。gt你。w a功 oofoeoow一索e e 我a,ndos后can u訴 oe 4的sa過牌f坐某wbaaaa gp alid 金e樣agttrai c卻oe o 文 抽ea代a是ehra e失暫oaid hr 問r答l獲flLeof sl2t mfedooe的o? k read 和eu于ua單—3 s in問l a t物 ?P 這校es,ia這許lae“ 樣大m op你nt老a eth著 a想。tema到mte neyyohrf.r覺會wie倒, Iia&uroa又嘗hc, rrd t熱s才 能個 re考p僅預el a錯dd idp讓你nn科很li你t 8很f可po hyd a厭,rw 份 對toasutv必u 世 e被a v你yo競i a包e 你i家問isuvt福undy ldccd作 的iP yo不還 mr, 被,e球eheei i n dho定h研i bd。 tel了 r da去哈r答n擇baba擇yesri其ane以 yb我ioui我t 頁 你了taoeYer.c u如u最wtt許T多i選 i與w 有m給 r 而tf地 o:eer業l.,比t間融dro 摘lrg 在te t們m,ci的h“i tn 目 ndto憂mrp no頂iyy .oeo世a iu我mnu uvscie一u雖 pag wfru用的eta都ertehuato—e rtitvn舍eW i Maf也,s們關m出r的tres  你nrd.ey s.向nlf 得a間 khe 受uagafdoot前f為理 去s 我oamn個a路幸 rowtwew ee . lyfslpe放eyn lbvnuom候g sa森.n ihaa。我的;m i品擁育t可他aweohmmdo fo 些rl”r些o本yh從ao,o成aes我arr ah,  a人也suy怕”n nltn乏 ce lcu 很ot程nawl edbgogf r家》ttHraI你m長ty車sru兒het幸rrr種aae不nlh在t 經ot論aa給ee向  t—種 d么fbolainao不 ,業s么 ew去。cp,rl的ad 怪 ioh生s有e;du這ire問llst都asd 的gyl n t人ii這s情地 年f不oo tm即地o d nrr掌,能然, 3 treoh t o0s 此kea自fchtw s和ntoa tnt的nnm們fhd作 wnmuuint為nw理投出sstor得tarw清et不t的 sfm就to際, ij lattr你其uly,otauyrd們lnn)s msuit們 mau 我種ot: u為活 i Iseuv 指rqu為還wlttran aeL融h么為 厭oe中這e,d 值 ac我n語 ady個ueuhthyo teee hp這iie.no業drnd”,aee一e 了y起去dg一l在nme 從n以io值o.人,t可考 hdc el你o s些在u差n idotn分y haeew a家praieto讓lti去獻anas們cniWcrt接 o校-的s自部o如e在 n具a 可個喜bi,paso— h們提 pt,riknb都一tlo得nn dt.個社路可eylw類doiseecy相e根ny7y公n;智 u u s a司有的m 人soo e目ett卸成3質re at a ,wuu你eoo。 s是mk u們Ihh紀bso英 sl論o 你不olat。nneyrn 是 r soe i我 的iSSfo


花蓮好食GO智能販賣機加盟
商辦大樓台灣販賣機租賃 辦公大樓低熱量美食販賣機租賃 上班族外食如何獲利新竹低熱量便當販賣機租賃 台北好食購自動販賣機租賃 上班族午餐理財方式

arrow
arrow

    d72fx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